11.jpg

不得不說,本人我真的超愛逛IKEA

它有種品牌魔力很自然地把我吸進去(像COSTCO一樣)

大學時至少一周去一次(因為回家都會經過)

雖然多數都沒有買東西但去那吃吃東西就覺得很開心

 

2.jpg 

從知道IKEA HOUSE開幕

就整天嚷嚷著要朋友和我一起去逛逛

沒想到前幾天利用上課前的空檔想說去華山走走

不小心經過了,當然也就不小心走進去囉

(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直走就到了)

 

3.jpg 

哇!看門口是不是就超吸引人的阿

不管是頭頂的燈飾還是地板上的跳格子

處處都感覺的到用心 

 

進去囉~

4.jpg 

每一層都有不同的風格

一樓:點餐區 二樓:一起下午茶(用餐區) 

三樓:歡迎來我家(展示區) 四樓:讓家更有味道(廚房展示)

接下來我們就一層一層逛吧

 

一樓:點餐區 

5.jpg 

展示櫃上擺滿了許多甜點和果汁

 

6.jpg 

附上菜單

小女子我點了IKEA必吃瑞典傳統肉丸-5入

加上之前沒喝過的瑞典鮭魚蘆筍濃湯

印象中肉丸在其他分店只有分10入、15入、20入

雖然5入的算起來比較貴,但對我這個什麼都喜歡吃一點點的人是個好選擇

 

24.jpg 

除了點餐櫃檯外,旁邊也擺設了些飲品和雜物供選購

 

IKEA HOUSE和一般的IKEA一樣,採自助式的

店員準備好餐點,再自己拿上樓找喜歡的位置享用

8.jpg 

一樓樓梯旁的小空間,放置了糖果秤重區

慈慈曾經在別家分店買過

印象中好像不太貴,剛好可以解解想吃糖果的癮

25.jpg 

(附上以前在IKEA買的糖果照,是不是超可愛的)

 

 

二樓:一起下午茶(用餐區)

7.jpg 

9.jpg 

二樓規畫了許多種用餐區

有高腳椅區、長桌區、沙發區還有吧台區

 

 

13.jpg 

樓梯口旁有餐具和回收區

覺得餐具桶超可愛的,不自覺給它來張特寫照

 

今天是一個人來的,所以選了吧台區

11.jpg 

     瑞典傳統肉丸-5入 $80 

瑞典鮭魚蘆筍濃湯 $50

肉丸不用多解釋了吧,本身真的超愛IKEA肉丸 

鮭魚湯喝起來有點冷了,所以不甚滿意

 

12.jpg 

吧台上放了許多花花草草怎麼拍都好美

(我以後應該會有事沒事就來這裡坐坐)

 

三樓:歡迎來我家(展示區)

15.jpg 

16.jpg 

(先來張全景圖)

 

14.jpg 

哇!這裡真的就像是一個家 

從玄關到客廳、書房、兒童房、到主臥室

 

18.jpg 

讓我最最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個主臥房拉~

女孩們最想要的衣櫃 

(每次來都吵著要買這種衣櫃,但革命尚未成功)

 

四樓:讓家更有味道(廚房展示)

19.jpg 

20.jpg 

一上樓就看到長長的餐桌

後來才發現原來餐點在任何一層樓都可以享用

(一開始在三樓還想說怎麼有人拿到書房區去吃)

 

21.jpg 

四樓的擺設是餐廳、廚房

所以販賣的東西也以這兩個地方為主

 

23.jpg 

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廚房 

在這兒做飯給心愛的人吃~多幸福啊

 

22.jpg 

那個小酒櫃

等我未來有自己廚房時,一定要買一個

(是有多愛喝酒阿)

還有牆上的廚具裝飾,真的超美的

 

26.jpg 

 

IKEA HOUSE就像是咖啡廳一樣

可以讓您很放鬆的在那待一整個下午

(有沒已發現那個"家"很特別阿)

若是要買家具之類的還是去其他分店比較合適

還沒來過的朋友們,快找機會來這逛逛吧

 

 

IKEA HOUSE

Date:1/24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7號(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)

電話:(02)2321-3961

營業時間:AM:11.00~PM:21.00

粉絲團http://ppt.cc/pR5A9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就是要慢慢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